洋蔥助眠法 2126days 以下是Q媽在facebook分享的訊息,沒想到竟成了笑話一則......臭小孩凌晨二點還睡不著,異想天開的媽效法日本節目介紹的「洋蔥 ?助眠法」 面膜,結果房間是一整個臭呀!!Chih Wei H 除了臭之外~這異想天開的助眠法有效嗎? Meizi Hon 關鍵字行銷g 我也不知道,反正折騰到後來是睡著了...... Amily Lin 這挺好笑的!還好不是臭到精神變好~ 呵呵黃妤雯 你了 小型辦公室不起~給你掌聲鼓勵!洪洋 太厲害了 我放過廚房櫃子就臭很久,本要除蟑差點燻暈Samson Ho 拍拍手!這種事只有你家會發生,讚 結婚西裝啦!! Yahui Yang 哇~~太誇張了~~凌晨二點才睡~~我以為我家鈞鈞已經?夠難睡得了,你家小貝更厲害~~~~白天多多消耗他旺盛?的精神和體力吧 景觀設計~~Meizi Hong 不是喔!我家兩隻都是早睡早起的公務員,小貝只是會在中?途不停的醒來,Q仔則是一覺到天亮,除了洋蔥日那天以外 ?。Meizi Hong 目前唯一想到的罪魁 酒店打工禍首是半杯可樂口味的思樂冰,也不知?道是sugar high,還是可樂裡的咖啡因在作祟......Yahui Yang 你們家Q仔被洋蔥臭醒呀?!!可見洋蔥助眠沒效囉~~~Yahui Yang 小孩要禁咖啡因喔 保濕面膜~~陳韋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(狂笑不止~)XDSamson Ho 我在想齁~會不會人家日本人是說用洋蔥把小孩k昏,被翻 ?譯錯誤成洋蔥助眠法,洋蔥那味道怎麼樣都無法和睡覺連在 ?一起啊Meiz 土地買賣i Hong 讓我來一一為大家解答......Meizi Hong 首先,Q仔不是被洋蔥臭醒的,而是Q媽一時疏忽,忘了可?樂口味的思樂冰也是含有咖啡因地......所以,沒錯!小孩要禁咖啡因!Meizi Hong 再來,狂笑不止的那位,正值七 襯衫月份出現如此的症狀,必定 ?是「中猴」所致!要趕快跟我來個WOMEN'S TALK,才能消災解厄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房地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abnq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