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誠實的小孩 有一天小梅到湖邊去遊玩, 一個不小心把她的 Motorola V3 手機掉到湖裡, 又是懊惱又是悔恨 , 忍不住就在湖邊?系統傢俱F起來說時遲那時快, 湖中央忽然浮起一個老爺爺, 手 房屋貸款裡拿著一支 Sony Ericsson K800i,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 "小 ~妹~ 借貸妹, 這~是~ 你~的~手~機 ~嗎?"小梅看了看說, "這不是我的手機, 我的手機沒有 3G, 也沒有 節能燈具三百萬畫素相機"老爺爺聽了後, 就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, 又拿出一支 Nokia N73,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 西服 "小~妹~妹, 這 ~是~你~的~ 手~機 ~嗎?"小梅看了看說, "這也不是我的手機, 我的沒有 Symbian OS"老爺爺聽了後, 又把這隻?21世紀房屋仲介熅鬙廑i湖中, 拿出一支 Motorola V3,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 "小~妹~妹 , 這~是~你~的~手 ~機~ 嗎?"小梅看了看說, "對對對, 這才是我的手 東森房屋機"老爺爺聽了後, 直直點頭, 稱讚小梅真是個誠實的小孩子於是他揮了揮手, Sony Ericsson K800i 與 Nokia N73 同時神奇的從湖面浮出,輕輕的落到了他的?建築設計滮予颽O他把這兩隻手機連同小梅掉入湖中的 Motorola V3, 同時交給小梅, 告訴她 "因為你的誠實, 這三支手機都是妳的 "結果小梅把三支手機砸到老爺爺頭上, 大聲的說 : ..." 靠 居酒屋北喔!你白痴啊, 拿三支泡過水的手機給我幹麻, 能用嗎?"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土地買賣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abnq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